close

明明天文台說會回暖,但一放工,一陣陣寒風吹過,使人覺得冰冷

這個時候,最幸福的莫過於躲在心愛的人的懷抱中取暖………………

想得太多了,我家大少還未下班………………唯有退而求其次,一杯熱飲或熱食………………

此時,一塊寫上 "Free Coffee from 5:00pm" 的小黑板吸引了我的目光

黑板旁有一部咖啡機,有兩個女孩在忙碌著…………

好奇心,和寒風之下,我決定走進 citi bank 排隊,等候一杯熱咖啡讓我取暖………………

排隊不夠一分鐘,前面的叔叔告知,要拿一張 coupon 才有這杯免費咖啡,我唯有回到那街道上拿 coupon

這 coupon 設計得不算很精美,但在拍照後,照片卻呈現著立體的感覺,讓人覺得,這 coupon 還是有經過設計


citi1 citi2  

在等待咖啡的時候,無聊的我拍攝一下壓製咖啡的過程 (我忘了拍攝拉花過程)

   

加上了朱古力粉,一杯 Latte 呈現眼前

citi3  

別問我是否好喝,因為肚餓,吃了下午茶,這杯啡留給了我家大少

 

不過佢話,好苦,可能咖啡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y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