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多年前, 好友轉售一隻略有瑕疵的全新 Pullip - Hello Kitty 後, 我家娃口節節上升, 包括了 Pullip 系的 Pullip / Dal / Byul, 跟 Blythe 系的 Neo Blythe 和 Middle Blythe, 娃口應該有 2x - 3x 隻, 連同 Little Pullip, Little Dal, Little Byul, Petite Blythe, 可能娃口已達 5x - 6x

但 Pullip 系的男生, 我只有 Little Taeyang, 是 Jun Planning 出的 黑執事 系列中, 因店家平賣而接回家..............

 

結果被我弄成這個 樣子

 

沒辦法, 誰叫我家大少爺的頭髮...............

結果, 因 Sebastian 是白肌, 大少爺是 "朱古力肌", 結果還是物色另一只娃...............

在網絡搜尋了一段時間, 目標鎖定 Taeyang Captain Hook

選他, 是因為:-

1) 朱古力肌

2) 宮廷 feel

3) 不需改動太多

購入後, 才知他的曲長髮是天生的, 不是一個 外加的 假髮, 結果在淘寶找了良久, 找到一只 Taeyang MJ 的頭毛, 到手後, 把頭毛黏好, 穿好為他訂造的西裝, 他變成了這個樣子

礙於他沒有休閒裝, 結果找手上的娃衣時找到 Pullip Assa 的娃衣, 結果把娃衣湊合給他著, 變成了這個帥哥兒

 

不過, 這也意味著, 他的衣服不夠, 我又要給他買衣服了

 

跟 Pullip 放在一起後, 他竟然變了色鬼 :p

 

我相信 Taeyang 將會投訴我把他變成一個大色鬼 :p

(其實是 Pullip 腰軟, 要靠 Taeyang 抱著才站得著 (兩娃是沒有用企架的), 但角度問題, Taeyang 是手放腰, 卻有點兒像摸著 Pullip 的胸的感覺 :p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y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