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薑(學名:Zingiber officinale),一種原產於東南亞熱帶地區植物,開有黃綠色花並有刺激性香味的根莖。根莖鮮品或乾品可以作為調味品。

 

此篇提名為 "好薑者", "好", 是 "愛好" 的 "好", "薑", 如上段說明, 是一種 "調味品" 或 食材, "著", 人也, 即是, 一個愛好薑的人, 由於薑的產品層出不窮, 未來或者會再執筆寫有關於 "薑" 的各項產品, 故此 定為 (1), 即 第一篇

 

返回正題, 早前, 有朋友生了 bb, 約了其他朋友一起探 bb, 幾個朋友對我 竟然 愛吃薑醋而稱 奇..................

從小, 我就蠻喜歡吃薑醋, 但從不會要求媽媽弄給我, 有時有親友, 鄰居 家添了個小寶寶, 家就會有薑醋吃, 亦由於我家老爸很喜歡吃, 有時候媽索性自己弄一煲來給大家吃........

在探完 bb 後的一星期, 我家就多了一煲薑醋, 昨晚, 這煲薑已翻熱, 豬腳已食完了, 但煲內還有薑和蛋, 饞嘴的我自己從煲內幾件薑和一隻蛋出來

Ginger  

真好吃......................

 

不單是薑醋, 薑的產品我也經常買, 尤其是冬天, 我的胃總會跟我鬥, 讓我覺得辛苦, 長途車, 冷氣太冷 也會感不適, 所以, 曾買下不少薑的產品......

可惜.................不是很多與薑有關的產品的薑味足夠..............

Ginger1  

這個, 不辣, 薑味少, 不喜歡他的味兒

 

Ginger2  

這個, 一包不夠味, 兩包就檸檬味很重, 薑味不太濃, 但相比 Florte 那包, 味道比較好..........

Ginger3  

這個, 薑味重, 只是嫌他略甜, 是我的其中一個愛的產品

 

如果沒有薑的話, 我就只可以退而求其次 ~ 濃濃的 普洱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y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