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幾何時,某連鎖咖啡店 賣 的 sausage roll 是我的最愛,後期,同一集團旗下 的 餅店 亦引進了 sausage roll

從來未有試過該 餅店 的 sausage roll,因自己多數是揀選其他食物…………

終於,因趕時間的關係,而該餅店 我會買 的 包 已售罄 的關係,二話不說拿起一個價值 9元 的 sausage roll

唯一的 expectation 係,咖啡店賣的較大,這個較細,內涵應該不會差得太遠…………

上到巴士,真的餓了,唯有開始吃…………

該開始的或覺係,sausage roll兩邊的皮,相比從咖啡店買 的 厚……

吃多兩口………………

怎麼怪怪的………………我像是吃一個 酥皮包 (口感比牛角包差),而非 sausage roll………………

一看…………………… ( ̄∇ ̄)


Sausage_roll  

怎麼肉這麽少………………厚度只有咖啡店的 size 的四份一 (也沒有)

再吃下去…………

口感很像,拿一些做肉卷的材料大約拉長,包著酥皮拿去焗一樣…………

 

或許我誤會了,這個或許是 "肉卷",而我把它跟咖啡店內的 "肉卷" 給混淆

 

但 兩者 的 價錢 大約 差 9元,質素為何差得這麼多???

 

這個,我下次不會再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y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