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喝過了手調咖啡後, 我有一段時間喝不到即沖咖啡, 過了很久才可以喝, 弄得我不可以亂喝...............

 

三合一咖啡, 我最愛他

卡路里不高, 味道好

 

反而原味一般...........早前買了韓版的原味

咖啡味不重, 太甜, 結果就要把幾包倒進玻璃瓶中, 加點 "117" 加點奶精混合後, 才可以喝

 

曾在 759 買了這個:-

Hazelnut1  

收銀姐姐說淡味.................我覺得, 淡而無味, hazelnut 的味也很淡................................

 

這兩種口味, 很久以前發覺 我不喜歡後 就沒有再買................................

 

其他, 看過營養標籤後, 卡路里太高也不會試.....................

 

反而 在 759 試過買 "Maxim" 的 Coffee Stick:-

不喜歡這個抹茶 latte...................感覺怪怪

 

反而愛上:-

Oreo 咖啡 和

此兩種口味, 好味, 不太甜, 很喜歡, 當然, 比起 UCC 117, 貴了少許, 所以, 只會間歇買來喝 (要儲錢嘛, 不可以浪費金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y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